消毒除蟲專業團隊完整服務,專業害蟲防治
病媒防治、環境消毒定期維護,免費現場勘查
窗簾專業搬家公司服務,正派經營
損壞理賠契約,保障您權益

首頁  •  shutters 論壇 • 房仲交流     • 

[轉貼] 永慶告信義侵害專利 求償一元並登報道歉

房東:昌哥
發表時間:2018-02-12


連結:
https://goo.gl/7W6JHL

內文:
(中央社記者韋樞台北2日電)永慶房屋今天委由律師正式向智慧財產法院提出專利訴訟,檢舉信義房屋在特定服務及網頁上涉嫌侵害永慶房屋專利,永慶要求信義停止不當行為,並求償一元及登報道歉。

接受永慶房屋委託訴訟的長江科技商務法律事務所表示,全案已進入司法程序,訴訟內容不便說明;但全案牽涉信義房屋官方網站上提供消費者的某項功能背後的專利技術,且永慶觀察到信義使用這項技術的服務功能,與永慶所申請的專利技術「高度類似」,時間長達3、5個月之久。

至於永慶是否曾針對信義使用這項「高度類似」的專利技術發出存證信函或律師信,律師事務所表示不清楚。

律師事務所指出,專利技術為公開訊息,一般廠商在開發自家相關產品所須使用的技術時都會先去查詢比對,注意避免觸法。

永慶房屋發布新聞稿表示,永慶房屋投入龐大的資源在創新服務上,並從2013年開始陸續針對永慶的創新與研發成果申請專利;信義房屋疑似便宜行事,未付出開發成本,涉嫌抄襲永慶的原創服務,完全違反智慧財產權保護原創精神,更造成市場不公平競爭,企業道德的淪喪,今天提告是為維護永慶房屋的權益。

永慶指出,2003年爆發SARS疫情,永慶率先推出「影音宅速配」服務,教育消費者「買屋前,先上網看屋」,之後更斥資打造「i智慧經紀人」及「iPad行動服務平台」,帶領產業邁向行動服務新時代。

去年,永慶更打造「i+智慧創新體驗館」運用最新的MR、VR等技術,提供領先全球的「買屋先體驗生活圈」的創新感受。


心得:
撇開兩家房仲的紛爭
其實比較想了解到底侵犯了什麼專利 ?



  • 贊助網站       

    您的專屬保險諮詢
    提供您所需保險及財務規劃諮詢相關服務,以節省寶貴時間及金錢。
    優質搬家
    專業搬運人員貼心服務,平價收費絕不加價!家具折損保證理賠,安心可靠歡迎來電
    防水抓漏
    防水抓漏/壁癌/油漆等工程,專業居家修繕,多年豐富經驗,施工價格合理,歡迎來電洽詢!

  • 1 樓住戶:張老
    發表時間:2018-02-12



    2 樓住戶:Tim Wang
    發表時間:2018-02-12



    3 樓住戶:Jennifer
    發表時間:2018-02-13





     共 3 人回應  選擇頁數 【第1 頁】 

    姓名:
    佈告內容:
    其他選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