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招牌設計巧思運用,靈活搭配字型
燈光、安裝位置,幫您高調搶商機
油漆工程居住高品質的隔音門,無聲靜悄悄
引領業界,專營各式門窗,提供免費到府丈量

首頁  •  shutters 論壇 • 法拍屋討論     • 

標法拍屋的資格

房東:天晴
發表時間:2009-11-24


法拍屋是人人都能買的,只是由於過去資訊較不公開,造成被少數人壟斷把持的現象,但近年來由於法院作業的公開化,法拍屋已經為一條愈來愈多人嘗試的購屋途徑。但是法拍屋必須遵循一定的購買程序。所以,在進入法拍市場之前,你必須先具備下列購買法拍屋的必備4項條件:

1. 充裕的資金調度-這是購買法拍屋的難處所在,因為標購法拍屋須在得標後7天內繳清所有價款,對一般人來說,要在這麼短的時間內,拿出金額龐大的現金是非常困難的一件事,所以你要有充裕的現金,或是有靈活的資金調度管道,才能考慮法拍屋,目前已有銀行提供代墊款服務,因此只要約有三成現金即可,但也要考慮自己信用狀況。

2. 熟悉市場行情-投標時出的價錢往往是能否得標的關鍵,如何出價出得恰到好處,這是一門大學問;先決條件是必須對房地產市場的行情非常了解,同時要有足夠的判斷估價能力。

3. 了解法拍程序-參與法拍投標如果跟著正確的步驟去做,其實並不困難。但是當中任何一個小細節疏忽,都有可能白忙一場,甚至就算得標了也無法取得房子,造成損失慘重。所以投標前一定要充分了解法拍的程序。

4. 充分掌握資訊-對於整個法拍市場資訊的掌握,乃至於各個環節的法令、程序,到得標後使用權的取得方法,都要能充分掌握,多了解一分,你的勝算就比別人多一分。





  • 贊助網站       

    明日黃金屋
    買屋、賣屋、租屋、出租、房東租屋刊登、並提供租屋、最專業的服務、最安全親切的交易。
    全民搜法拍
    提供各地方法院待拍賣標的物之相關資訊,法拍代標,法拍屋知識,法拍屋流程
    明日黃金屋
    買屋、賣屋、租屋、出租、房東租屋刊登、並提供租屋、最專業的服務、最安全親切的交易。



  •  共 0 人回應

    姓名:
    佈告內容:
    其他選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