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廢棄物清運、大型廢棄家具,政府立案
正派經營,作業快速、合法可靠
壁癌處理專營社區消毒、害蟲防治,歡迎各大學校機關
環境消毒定期維護,免費現場勘查

首頁  •  shutters 論壇 • 法拍屋討論     • 

影響房價的因素

房東:小風
發表時間:2009-11-24


不動產的行情最主要決定於所座落的地段,但即使在同一地段的房子還是會因為條件的不同而造成價格上的差異,因此如果要更精確的估算房子的價格,就要知道有哪些影響房價的因素。這些因素歸納起來可分為:

(1)主觀條件 :

每個人的需求有所不同,因此對房屋的要求條件也不盡相同。對有車的人來說,停車位可能是考量的因素,而沒車的人也許就不重視這個條件,因此,在同一地段的房屋有時因這些主觀的條件差異,對房價多少會有些影響。

1. 屋內狀況-法拍屋通常不能進到屋內看屋,所以比較難直接判斷屋內狀況。儘管如此,屋內的格局、採光、座落、景觀、裝潢與否等條件,多少也會影響到房價。

2. 屋外狀況-房子外部狀況的好壞也會影響購屋人的購買意願;包括外觀、公共設施、停車位有無等條件,有時對房價也有些微的影響。

3. 周邊環境-房子附近的環境也會影響房子的售會,這些條件包括交通的便利性、各項生活所需的場所是否完善等等。

(2)客觀條件 :

所謂客觀條件包括房子在不動產專業中的優劣,包括使用、產權狀況等。

1. 使用區分-土地是否是道路徵收預定用地、建物的使用是純住家用還是商業用,住家用較單純,商業用則較具商業價值。

2. 產權狀況-包括是單獨持有還是共同持有。





  • 贊助網站       

    平價清潔公司
    清潔就交給專業團隊!居家清潔老經驗,整體清潔,瞭解您需求
    全民搜法拍
    提供各地方法院待拍賣標的物之相關資訊,法拍代標,法拍屋知識,法拍屋流程
    明日黃金屋
    買屋、賣屋、租屋、出租、房東租屋刊登、並提供租屋、最專業的服務、最安全親切的交易。

  • 1 樓住戶:圓真
    發表時間:2011-02-27

    原因非常多
    例如天災
    例如地段
    例如凶宅
    例如屋齡..等




     共 1 人回應  選擇頁數 【第1 頁】 

    姓名:
    佈告內容:
    其他選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