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招牌設計巧思運用,靈活搭配字型
燈光、安裝位置,幫您高調搶商機
油漆工程居住高品質的隔音門,無聲靜悄悄
引領業界,專營各式門窗,提供免費到府丈量

首頁  •  shutters 論壇 • 法拍屋討論     • 

帝寶2.8億法拍 劉媽媽棄標收場!

房東:炒手
發表時間:2010-12-08


帝寶2.8億法拍 劉媽媽棄標收場!


更新日期:2010/12/08 14:14










史上最貴,帝寶法拍屋,拍出2.8億天價,沒想得主,股市炒手劉媽媽,最後一刻卻宣布棄標。這代表她所繳的4700多萬的保證金,將會暫時被沒收。之所以棄標,除了被央行盯上,得暫時避風頭之外,另一個原因是因為這戶帝寶法拍,屬於「不點交」物件,交屋過程恐怕很麻煩。


一個禮拜前,房產名人劉媽媽派出兒子,準備要拿2.8億,大手筆標下帝寶法拍屋,沒想到最後居然是棄標收場。帝寶法拍屋的買主,劉媽媽宣布棄標,這也代表她所繳交的4千多萬保證金,將會被暫時沒收,而且未來還有可能要賠更多。 劉媽棄標後,當初繳交的保證金4718萬將暫時沒收,如果明年一月重新拍賣金額,只要低於2.8億元差多少,劉媽媽就要補多少,現在外界都想問劉媽媽怎麼會放棄這到手的豪宅呢? 出手標帝寶,原本只緊盯三黃的央行硬是加上一樓,讓向來低調的劉媽媽感到很困擾,2.8億的法拍金額太過龐大,加上時機敏感,銀行不願借貸,據說劉媽媽出現1.7億元的買屋資金缺口。 天價拍定的帝寶,因為是不點交的案件,據說裡面還有別人在裡面使用,到法院打官司執行點交拖時間,私下調解恐怕又要耗5000萬成本,就是這些原因讓向來在房市出手果決的劉媽媽,決定棄標的關鍵。







  • 贊助網站       

    中和市景平路菜市場店面出售
    離南勢角捷運站400公尺、人旺氣盛、客層無虞、商機無限
    明日黃金屋
    買屋、賣屋、租屋、出租、房東租屋刊登、並提供租屋、最專業的服務、最安全親切的交易。
    平價清潔公司
    清潔就交給專業團隊!居家清潔老經驗,整體清潔,瞭解您需求

  • 1 樓住戶:圓真
    發表時間:2011-02-27

    房地產流氓 擄"帝寶"勒索4000萬
    2011/02/11 18:58 翁乾晃 報導 

    新北市警方破獲一個暴力討債集團,逮捕11名嫌犯,這個集團不但介入北市帝寶法拍屋,勾結原屋主,向得標的劉媽媽,勒索4千萬的搬遷費,甚至還為了數十億的土地開發案,在派出所的地下停車場,強押痛毆一名游姓地主,非常囂張。


      畫面最左邊,是被害人,他突然被埋伏在地下停車場的黑幫份子,團團包圍,接著把他,拉到車子旁邊,痛打一頓,目的就是,看上被害人數十億的土地利益,誇張的是,案發地點竟然就在派出所的地下停車場,警方的新大樓還沒蓋好,臨時跟當地的宗親會租用房舍,沒想到這群嫌犯,根本不把警方放在眼裡,公然圍毆押人。


      集團的主嫌就是他,60歲的游姓男子,北市萬華地區的角頭,結合不同幫派,組成討債公司,到處犯案,就連轟動一時的,帝寶第一件法拍屋,他也想分杯羹。


      不回答,實際上,他勾結了,帝寶法拍屋的原屋主,國際山霖汽車的前董事長林富慧,向以二億得標的,知名投資客劉**的兒子,俞昌晢,勒索4千萬的搬遷費,以為可以隻手遮天,看看他們現在狼狽的樣子,全部被逮捕,移送法辦。






     共 1 人回應  選擇頁數 【第1 頁】 

    姓名:
    佈告內容:
    其他選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