壁紙與壁布從低價的機器印刷製品
到高貴的手工繪製品,都有多樣款式
油漆粉刷工程拆除專家,專業機具施工
師傅精湛技術,拆除工程輕鬆搞定

首頁  •  shutters 論壇 • 環保工程資訊     • 

如何清洗水塔

房東:尹穎兒
發表時間:2019-05-06


1、首先把水塔里的水用小水盆舀到大水盆裡備用,最後清洗水塔的時候需要。因為樓頂木有給水設備,而水塔里的水洗起來的時候會非常臟,所以需要提前備用。
2、先用掃把,從塔壁到塔底認真往下刷,因為刷起來水會變得渾濁,所以需要定個順序,從左往右從上到下,盡量不要有遺漏的。
3、感覺洗得差不多了就可以放水了,出水閥在水塔底下,一般開關轉一下就好了,可是小編怎麼也轉不動,估計生鏽了,索性把出水閥整個拆下來,一會纏上白膠布重新裝上就好了。放的時候把水攪一攪,帶走臟東西。一塔的水,出來的壓力也是挺大的。
4、接下來還要用毛巾擦過才行。從上往下,沿著水塔內壁的凸起,一圈一圈地往下擦,底下擦不到的地方就把毛巾纏在掃把後面擦,毛巾的摩擦還是挺大的,稍微打個結就固定住了。基本擦一圈毛巾就要漂洗過,所以一開始備起來的水不能太少。
5、擦完後用清水沖洗,裝上底部的出水閥即可。
國內的二次儲水基本沒有相應衛生及管理機制。一切保養衛生全靠用戶個人,為了自己的健康著想,水塔一定要定時清洗,基本要半年或一年左右一次。



  • 贊助網站       

    平價水電環保工程
    通水管馬桶、包通、抽水肥,各區通水管服務電話洽詢,住家清潔維修交給我,立刻為您解決問題
    蚤消滅清潔公司
    提供公司行號、學校機關及一般住家除蟲服務,可配合客戶24小時施工,歡迎洽詢!
    防水抓漏工程外包網
    防水抓漏接外包,現在有更簡單的方法,可輕鬆找防水抓漏案件,幫你拓展業務,省時省力省成本‎



  •  共 0 人回應

    姓名:
    佈告內容:
    其他選項: